阅读公开课

OPEN COURSES
【读家访】邬书林:推广全民阅读需要播撒“读书种子”
recommend

有声小说故事叫醒耳朵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悦听书城

【新华悦听】经典回顾|斯琴高娃诵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朋友们,原谅我有时对你们有些妒忌,我真是羡慕你们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啊!所以人们啊,好好珍惜你们的眼睛吧,大自然赐予人类各种感觉能力,人类才会体会到这个世界的欢乐与美丽,所以您感到非常地喜悦,非常地感激!

【新华悦听】中秋特刊|季羡林:月是故乡明

每个人都有个故乡,人人的故乡都有个月亮。人人都爱自己故乡的月亮。事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月是故乡明,我什么时候能够再看到我故乡的月亮呀!我怅望南天,心飞向故里。

【新华悦听】孤独的人,才能与灵魂相遇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作为人,我们终其一生都是孤独的。它来去无踪,却一直感觉萦绕左右,它突然席卷,却又转瞬下落不明。这种难以名状的情感有着不同的形态和寄托,颜色,气味,形状,场所,它们无法相容,所以,理解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新华悦听】朱自清:荷塘月色

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