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精品童书:让孩子从一本书开始爱上阅读

2020年06月02日 10:17:54 来源: 今晚报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书香天津”1日携手市妇联家庭与儿童工作部,线上推出“书香天津·精品童书荐读”,为小朋友们推荐精品童书,让孩子从一本书开始爱上阅读。

  此次“书香天津·精品童书荐读”所推荐的低幼读物包括:新蕾出版社的《给宝宝的视觉激发书》和“揭秘动物翻翻书”系列、明天出版社的《小猫咪追月亮》、童趣出版社的《米菲绘本》、未来出版社的“亮丽精美触摸书”系列。

  推荐的精品绘本包括:新蕾出版社的“托本库曼作品典藏”、21世纪出版集团·蒲蒲兰绘本馆的《苏丹的犀角》、甘肃少儿出版社·爱心树童书的“吉竹伸介想象力绘本”系列、接力出版社的《糖球》、天津人民出版社的“游侠小木客”系列《桃花源迷踪》《可怕的预言》。

  推荐的科普百科包括:新蕾出版社的《亲爱的古代朋友》系列和《果壳阅读·生活习惯简史》系列、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的《贪玩的人类——写给孩子的科学史》、贵州人民出版社的《地下水下》、花山文艺出版社的《生命的延伸》。推荐的儿童文学包括:新蕾出版社的《遗失的龙船》“淘气大王董咚咚”系列、《国际大奖小说注音版》、蒋军晶校园小说《41℃演讲》《流鼻涕的秋天》以及“小猪唏哩呼噜”游戏故事。((记者高丽))

[责任编辑: 李雪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