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读懂中国:海外知名学者谈中国新时代》出版发行

2019年01月29日 13:29:17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日前,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了《读懂中国:海外知名学者谈中国新时代》一书。

    该书的作者为解读中国工作室,他们自2012年以来策划推出了近百部多语种微视频和纪录片,其中《变革中的中国》《我们追寻中国奇迹》《感知中国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故事》等作品先后斩获多种奖项肯定。

    本书以海外专家学者的视角,从新时代中国、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文化强国、新发展理念、“一带一路”倡议、全球治理等十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发展中的中国新时代。

    书中收录了80多位美、英、法、俄罗斯、韩等国家的中国(亚洲)研究机构的评论家、学者、资深媒体人等的论述,他们长期观察中国发展,深刻而全面解读新时代中国伟大变革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书对于读者从多维度解读处在历史变革和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中国,使海内外受众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新时代,拓展读者对发展中国家如何走向现代化的认识具有积极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