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咪咕与亚马逊Kindle联合推出定制版Fire平板电脑

2016年06月30日 12:02:27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6月29日,中国移动旗下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咪咕公司”)与亚马逊Kindle对外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终端硬件的联合开发、定制与销售、数字化内容合作、市场运营以及国际化等广泛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当天还正式推出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咪咕版,售价人民币499元。

  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罗素·高、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与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咪咕公司董事长刘昕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协议签署后,咪咕公司和亚马逊将基于Fire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硬件产品进行深度的定制合作。咪咕公司将提供包括《家电人生》、《镇魂街》、《余罪》、《翻译官》、《三体2》等最热门书籍、“奥运会”独家视频免费直播及智课网英文课、中公教育公考培训等多样化内容。消费者可通过中国移动的线下渠道、咪咕公司的线上线下渠道预订包含数字内容优惠套餐的Fire平板电脑咪咕版,售价为529元人民币。

  刘昕表示,咪咕公司一直致力于在数字内容服务领域进行探索和创新,此次强强联手将助力咪咕打造国内最大的正版数字内容汇聚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有趣、更丰富的数字内容。

  张文翊表示,希望借助双方在内容、技术、市场等领域的互补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丰富的阅读环境,共同促进数字内容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

  自2012年12月Kindle中国电子书店上线以来,Kindle已经在中国搭建起了以电子书阅读设备和电子书店为核心的完善生态系统。Kindle在中国的出版合作伙伴以及进口商已经达到近600家,Kindle中国电子书店目前拥有30万册电子书选品,Kindle在中国已经售出数百万台Kindle电子书阅读设备,销售数量在全球居第二位,仅次于美国。与咪咕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增长Kindle服务中国本地客户的能力,从而满足本地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的,负责数字内容领域产品提供、运营、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内容业务板块的唯一运营实体,累计服务超过5亿用户,合作伙伴超过6000家。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