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Kindle电子书包月服务上线百日 促用户阅读量提升

2016年06月20日 16:44:40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在Kindle付费畅销书前100位中KU服务覆盖40%以上

  今年2月底,亚马逊正式推出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发下简称KU服务),用户每月仅需支付12元,即可通过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手机客户端以及电脑客户端等任意Kindle平台,畅阅数万本中文书及数千本进口英文原版书。

  近日,亚马逊发布了电子书包月服务上线一百天以来以来的相关数据。截至目前,KU服务所覆盖的电子书已经从上线时的45000本增至53000余本,原版英文书新增了1600本达到逾5000本,新增的原版英文书均带有Kindle独有的WordWise“生词提示”功能,能帮助不同英文水平的读者更加方便地阅读和理解英文电子书内容。

  数据还显示,畅销书和好书均获得持续增长。在Kindle电子书店年中付费畅销书前100位中,KU覆盖了其中40%以上的书目,如《无声告白》、《孤独小说家》、《伊斯坦布尔假期》和《你一定爱读的极简欧洲史》等一批深受读者喜爱的好书均已加入KU书单。

  亚马逊Kindle内容产品管理总监顾凡表示,KU服务的核心是培养用户的阅读习惯和培育中国电子书市场,建立良性的生态系统才能提供蓬勃发展的机会。KU服务发布一百天以来,表现超出预期,尤其是包年服务的订阅比例非常高。数据显示,在订阅KU服务之后,用户的平均阅读量增长了一倍。其中浅度阅读用户在注册KU服务后,其电子书的阅读数量增幅更明显。KU服务也吸引了大量新用户加入到Kindle电子书阅读行列。零售领域的畅销书是用户下载的首选,下载排行前10主要集中在小说、文学和社科三个类别。但与此同时非畅销书得到更多的关注,如冯唐的新书《活着活着就老了》上线时间不长,因为足够新受到粉丝的热捧。

    为回馈读者,亚马逊还宣布,Kindle在6月13日至6月24日期间推出88元包年的限时特惠活动,活动期间读者只需支付88元,既可享一整年的KU服务,相较每月12元的包月服务优惠力度更大。

KU发布百天下载量前十名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