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连续五年荐书

2016年04月28日 09:49:2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4月23日,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以“书香致远,助力小康”为主题的2016年湖北省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在湖北省图书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为今年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推荐4本书——《摆脱贫困》《精神:精神一变天地宽》《工业4.0大革命》《中国家风》。这也是李鸿忠连续第五年向读者荐书,以此鼓励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阅读,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李鸿忠宣布活动启动。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司长周慧琳分别致辞。启动仪式由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梁伟年主持。启动仪式上,领导们向贫困地区农家书屋管理员代表赠书。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湖北全面实施《全民阅读三年行动计划》,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推动“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建设。在全民读书月期间,湖北将举办名家荐书、长江大讲坛系列讲座、楚天少儿悦读季、中小学生诵读经典大赛、优秀图书优惠大展销等活动,高校、企业、社区也将开展相应的活动。(记者汤广花)

 

读家书院公众号 扫码赠好书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