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电影《纸骑兵》苏州热拍 集成苏童两篇小说

2019年06月08日 07:26:40 来源: 北京晚报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由福纳影视公司出品的电影《纸骑兵》经过多年筹备之后,正在苏州拍摄。影片改编自作家苏童的短篇小说《骑兵》和《纸》。

  该片还在剧本阶段,就凭借新颖的题材类型受到期待。编剧张炭认为:“故事的转折精妙,很多戏非常的浪漫,如果能拍出剧本的精妙,那就是银幕上的经典。”苏童看过剧本后也给出了高度评价:“《纸骑兵》从细节、画面,都有野蛮生长的趋势,有价值,有意义,区别于现在所有类型化的青春片。”

  该片导演范小天作为知名编剧、导演、出品人,其作品《春光灿烂猪八戒》《红粉》《叶问》等多次斩获各类奖项。制片人蒋程来自好莱坞完美风暴及阳光七星影业,拥有丰富的国际制片经验,作品包括《横冲直撞好莱坞》《S档案》等。

  《纸骑兵》作为一部青春动作类型片,包裹着的却是南方派作家电影文艺内核。片中有全部实拍的城市飞车特技,更有挑战最高跳塔纪录的真人拍摄,这一切都是为了表达主角对于青春的迷茫与热爱。制片人蒋程说:“范小天导演有一个拍摄南方派作家电影的15年计划,我们想找到行业中最高标准的人一起来做这件事,不断扩大和充实我们的团队,共同完成高品质的作品。”(记者李俐)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