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外研社《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新书在京发布

2019年03月20日 10:13:18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2019年3月19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和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Interchange, Fifth Edition)新书发布会暨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Interchange)是专为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编写的综合英语教程,陪伴了全球外语学习者二十余载。此次外研社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强强联手推出的《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秉承作者Jack C. Richards教授广受认可的教学理念,通过全新的语料、全新的设计、全新的视听学习体验和全新的多媒体支持,为学习者带来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Interchange, Fifth Edition

    外研社副总编辑王勇为发布会致辞,他表示《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秉承作者Jack C. Richards教授广受认可的‘交际教学法’的教学理念,总结了之前各版在全球的课堂经验,将视听说有机结合,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看技能,让学习者在真实的交流情境中培养综合技能。教材内容编排灵活多样、好教易学,并通过展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特色,培养学生跨文化意识,提高其人文素养。此外,新版教程结合时代变化,全面更新了语篇素材和版面设计,完善了测评体系,并增加了真实有趣、贴近生活的视频等丰富的数字化教学资源,为学习者带来了全方位的学习体验。同时,外研社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以教材培训、师训为核心的优质教育服务,让各级教学机构和学习者都成为英语学习的最大受益者。”

  

外研社副总编辑王勇致辞

    剑桥大学出版社大中华区教师发展经理Nicolas Mayfield表示,“今天非常荣幸出席《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的发布会,我们同外研社合作出版了教材的第二版、第三版和第五版,建立了深厚而长远的合作和友谊,剑桥大学出版社非常珍惜与外研社的伙伴关系,并且期待在未来与外研社进行长足的合作,出版更多如《剑桥国际英语教程》一样的优秀作品。”

剑桥大学出版社大中华区教师发展经理Nicolas Mayfield致辞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副校长王影表示,“学校已经将《剑桥国际英语教程》作为初中课本使用很多年了,我本人在十年前也是教授这门课程的英语教师之一。我们的师生从这套教材及其配套资源中受益良多。期待新的版本能够帮助我们掌握更加丰富的课堂技能,开展更有乐趣的课堂活动。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副校长王影致辞

外研社副总编辑王勇和剑桥大学出版社亚洲区市场总监Ivan Sorrentino先生共同为新书揭幕。

    发布会上,外研社培训师郭楚鑫对《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教材进行了专业分析,对教材理念、配套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从使用者的角度,给教师提供了很多生动有趣又行之有效的教学建议。

    剑桥大学出版社亚洲区市场总监Ivan Sorrentino进行了专题讲座,对新时期的英语教学方向和模式进行了深度剖析。他从《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的内容素材入手,对英语教育和教材如何适应学生的发展和需求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并为教育者们在如何培养拥有核心素养,适应时代变化的人才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的教师们专注于Ivan Sorrentino的讲座,并表示参加今天的新书发布会收获颇丰。

    外研社透露,接下来将陆续在济南、南京、成都、广州四个城市进行巡回讲座,以满足更多教师对于教材使用的培训需求。相信《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将会丰富中国的英语教学改革实践,继续提升中国英语学习者的学习效率,为中国的英语教育事业贡献宝贵力量。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