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陈甲书法作品文集》出版发行

2018年09月27日 17:17:27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近日,青年书法家陈甲先生新书《陈甲书法作品文集》由中国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详细汇录了陈甲先生近年来的百余幅书法作品, 作品内容包括了行书、草书、篆书等书法作品,其中大部分书法作品内容为其陈甲自作诗词, 诗词形式以写景抒情歌咏山水,及咏物言志寄托爱家爱国精神思想为主。现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吉狄马加为该书作《文质彬彬,然后君子》序言。

  陈甲,字伯巛,号仇耳,汉族,一九八五年出生于四川,长期从事中国书法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其自幼受先辈的熏陶和良好的书画教育,尊师访贤笔耕不辍,遍临古今书法名帖,渐修顿悟,取众家之长而为其所用。其作品遵循传统正道,圭臬不违。作品被各界友人青睐和收藏。《陈甲书法作品文集》是继他近年来发行《中国书法艺修大观》等著作后又一精品力作,文集全书覆盖了陈甲先生学书至今的多类成果。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