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2018年短视频内容创业特训营”在深圳大学启动

2018年06月26日 16:06:30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2018年6月25日,中国传媒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2018年短视频内容创业特训营”开营典礼在深圳大学创业园举行,香港经纬集团北京办事处总经理、香港中国商会北京联络处主任姜红、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涌、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副学部长、培训学院执行院长邹细林、中国传媒大学广州研究院副院长余广健出席了开营仪式。

  2016年4月,为配合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支持港澳中小微企业和青年人在内地发展创业”和“支持内地与港澳开展创新及科技合作”,由香港中国商会牵头、经纬集团发起并联合多家香港和海外华侨华人相关商协会成立“紫荆谷发展中心”,与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在内的12所著名高校开展的全方位合作,捐资设立“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为港澳台青年、海外华人华侨青年和内地青年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合作的公益平台。

  此次为期12天的短视频内容创业特训营课程实行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原则。既有互联网短视频内容创作的分组训练、指导及点评,又有短视频内容企业和孵化创业基地的参观观摩和现场教学,还有项目商业计划书的策划、撰写、创业团队面对面沙龙以及项目路演,内容紧凑而充实。

  此次特训营是中国传媒大学紫荆谷辅导中心创办以来开设的第二期项目,共有来自港澳台及内地高校的50名青年学子、创业者参加,将于7月6日结营。据悉,该中心今年还将陆续开设新媒体创作、青年导演培养计划等不同主题的创业课程。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