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李仁港《刺局》荣获奇幻IP大奖 改编自圆太极同名小说

2018年05月23日 07:49:58 来源: 北京日报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改编自作家圆太极的同名小说,由李仁港团队打造的《刺局》,近日荣获“2018年十大最受关注奇幻IP”奖。《刺局》讲述刺客组织离恨谷的弟子齐君元接到人生第一份刺杀任务,熟料任务没有完成,他还成了朝廷、其他刺客组织等追杀的目标。利用自己的“刺客技能”,齐君元发现自己已经卷入了一场谋划多年的阴谋之中。

  原著中呈现了一个独具东方特色,且极富想象力的刺客世界;其脑洞大开的器具设定、天马行空的门派种属深受奇幻类型粉丝追捧,被誉为“东方新奇幻”。在近日举办的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上,《刺局》从逾千百奇幻类型IP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拿下“2018十大最受关注奇幻IP”殊荣,提前列入2018奇幻必看清单。而在影视开发上,《刺局》选用了香港导演李仁港率领的制作团队,采用网剧+电影的制作模式,力图创造并展示一个完整、细致、庞大的中国刺客世界。(记者 聂宽冕)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