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怎样当好新时代支部书记》出版发行

2018年05月07日 10:09:02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日前,由顾保国、董振华编著的《怎样当好新时代支部书记》一书,由红旗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担负着直接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的重任。《怎样当好新时代支部书记》围绕新时代基层党支部书记需要具备的能力和素养展开阐释,力求用大白话讲大道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典型案例和朴实语言讲出深刻的道理和规律。

  本书作者顾保国,系复旦大学政治学硕士、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后,现任求是杂志社宣传联络部主任,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宏观经济理论、现代企业理论等研究,出版多部理论著作。另一作者董振华,为中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怎样当好新时代支部书记》的出版,对新时代加强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建设,特别是政治能力建设,对于全面履行好党组织工作职能,树立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有积极引导作用,可做为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辅助材料。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