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北京人物——为民履职的政协委员》出版

2017年12月19日 17:57:22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由中国书店出版社出版的《北京人物——为民履职的政协委员》一书日前正式发行。本书是“北京人物”系列作品之一,聚焦为民履职的政协委员们,记述他们在政协提案、民主监督、基层调研、老有所为等方面的事迹。

  被誉为“委员作家”的李士杰,自1995年担任政协委员就开始采访记述政协委员的故事,至今已经采访报道超过300多位全国各级政协委员(包括部分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先进事迹。

  政协委员们的提案、议案,体现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极心无二虑,尽公不顾私”的家国情怀,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着眼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撰写立意准、起点高,富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政协提案,建诤言献良策。这些提案经过办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

  书中描写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着眼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撰写立意准、起点高,富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政协提案,建诤言献良策。而这些提案议案都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