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京城书店书香浓郁献礼十九大

2017年10月23日 08:43:32 来源: 北京日报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北京各大书店近日推出的“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等活动,引发读者热烈关注。

  北京发行集团所属的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等大型书城和花市新华书店24小时店等连锁书店,通过摆放“书花”、张挂横幅、展台布置、背景展示、灯箱宣传、店堂换新等方式,结合全新媒体机、电子屏和智慧书城系统等高新技术手段,积极营造喜庆和谐的书香氛围。在北京图书大厦,一进门主区域摆放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花篮造型主题“书花”格外引人注目,因与天安门广场的“祝福祖国”花篮造型异曲同工,引来许多读者驻足合影留念。而用大量图书堆叠出“十九大”三个红字,别开生面,吸引不少读者驻足观赏。在王府井书店,用近百册图书码放的以“十”和“九”为主体造型的书花最为醒目,令许多读者纷纷摁下快门。

  全市大中小书店都统一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这些重点出版物中,最受关注的有《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讲故事》等。而“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具有北京特色的“一核一城三带两区”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都引发读者的热烈关注。(记者 路艳霞)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