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作家当张家界旅游大使 称张家界精华不在玻璃栈道

2017年09月04日 08:40:18 来源: 华声在线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兹聘请青年作家张一一为张家界社区文化旅游大使,有效期一年,年薪365元。”昨日,《新岳阳楼记》、《反红楼梦》、《中国旅游赋》等作者,汉初三杰之首"谋圣"张良69代后人,与韩寒、唐家三少、郭敬明并称为80后作家中“新四大才子”的张一一被聘请担任张家界社区文化旅游大使,其365元的“年薪”遭网络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质疑“这年薪也太少了些吧,是否少写了一个万字”,也有人对张家界方面不请曝光率和知名度更高的娱乐、体育明星而选择文化名人担任旅游大使的实际效果认为还须观望。

  著名作家张一一被聘为张家界文化旅游大使

  对于外界的质疑,张一一表示,“当下许多年轻人到张家界旅游只知道去看玻璃桥、玻璃栈道,却不知道张家界真正的精华其实在武陵源,舍本逐末是令人很遗憾的事情。”张一一指出,“张家界的自然风景才是最核心的旅游资源,像玻璃桥其它地方都可修建可复制,被命名为‘张家界地貌’的一根根的山才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子山的峰林、金鞭溪的水,黄龙洞的定海神针等王牌景点才是张家界真正的精华所在,到了张家界如果仅仅为了去看玻璃桥就太可惜了,我这个旅游大使的任务就是让更多人了解到一个真正的张家界。”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