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不假思索贪看天下》带你领略世界各地的喜怒哀乐

2017年07月05日 17:28:59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前智威汤逊亚太地区首席创意总监、CCTV知名环球旅行者吴文芳的新书《不假思索贪看天下》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分享会。

  《不假思索贪看天下》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悦读名品出版公司出版发行,作者吴文芳带着“40urs”的理念记录他到每个地方好奇心最强盛的四十小时。在本书中,你会看到作者为寻找电影镜头的意大利执着之旅、法国高级餐厅让人无奈的罐头奇遇、印度奇特薄荷的保命之谜、航空客机的绝对安全无患的秘密……吴文芳用文字带你看天下,领略世界各地的喜怒哀乐。本书共有69个篇章、1篇作者自序、4篇荐序,还有作者摄影图像全纪录以及旅行视频。

  吴文芳出生于中国福建省,11岁随家人移居香港,18岁赴加拿大升学,1979年学成归来,三年后加入香港智威汤逊(JWT)担任美术创作总监、执行创意总监。目前任WPP集团亚太区战略顾问。他于2012年创立“40urs”品牌,以旅行专栏、旅游书、电视节目、实体店等全方位推广旅游文化,致力于用眼界丈量世界。

  《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主编刘天北认为,旅游更重要的是一种抵达,而这种抵达带来的就是一种改变,《不假思索贪看天下》体现了这一理念。

  “旅行是我们人生成长轨迹的记录者,旅行也是日常忙碌生活的一份保鲜剂。”吴文芳说,希望这本书能为读者打开一扇窗,用“至所未致”的精神让大家了解更多的文化,知道更多的东西,并用旅行中获得的力量去影响别人。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