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樊登入驻掌阅“大咖开讲” 让声音和知识碰撞火花

2017年04月24日 18:20:08 来源: 大河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日前,掌阅正式推出了6.4版本迭代,整体界面进行了大幅调整,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视觉效果更具设计感,让用户耳目一新。而除了外观上的改变,掌阅也在内容方面进行深挖,与樊登读书会、读什么倾力合作,引入全新的“大咖开讲”栏目,邀请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知乎大V美女作家Lydia、读什么团队等多位资深大咖入驻,为掌阅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听感受。

  据悉,大咖开讲,是掌阅科技于2017年上线的一款知识付费的产品,该产品以栏目形式登陆掌阅APP首页,通过视频、音频、图文方式对内容做深入解读,旨在将知识的有效集合、高纯度过滤与精准推送做到极致,并结合掌阅的特质——海量图书资源,从而实现大咖开讲的愿景:说出你的观点,让声音和知识碰撞。

  用户在掌阅APP首页即可看到“大咖开讲”栏目,点击进入之后便可进行收听。掌阅首批大咖即邀请了包括全栈市场人、樊登读书会、读什么APP等顶尖团队,带来优质而极富价值的内容盛宴。并且与只能收听优质二手解说不同,掌阅拥有的数十万册(涵盖文学、社科、经管、励志、生活、科技等多个分类)优质图书资源将同时开放给付费音频用户,满足其一边听解说,一边看原典,实现反复咀嚼的优质学习体验。

  据了解,掌阅“大咖开讲”自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读者用户的极大关注,这种新奇的感观与听觉结合的也让其对于知识的获取方式有了新的体验,“大咖开讲”上线首日访问量就达近百万人次,目前累计访问量已达近5000万次。

  目前掌阅用户总数累计逾6亿,日活逾2000万,并与国内外近600家优质的版权合作,引进海量高质量图书数字版,其中包括畅销书籍、杂志、漫画、公版书等多品类作品,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的阅读乐趣。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