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冯仑商业三部曲收官之作《岁月凶猛》

2017年02月17日 09:53:50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书籍信息]

  书名:岁月凶猛

  定价:59.00

  书号:ISBN 978–7–5086–7149–9

  著者:冯仑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2

  [作者简介]

  冯仑,企业家中的思想家、商界老水手、万通集团创始人。先后就读于西北大学、中央党校、社科院,法学博士。对民营经济、房地产、公司治理有着重要的研究。

  以杰出的经营实践、深邃的洞察、有趣的表达,形成独具魅力的商业IP。其作品“冯仑商业三部曲”《野蛮生长》《理想丰满》《岁月凶猛》直指商业本质,意味隽永,引领潮流。

  [内容简介]

  《岁月凶猛》,冯仑收官之作,回望30年峥嵘岁月,淬炼自己的观察和思考,纵论未来、创业、管理、投资、成长,讲述鲜活的人物和故事,阐述商业的趋势和本质,总结对待人生和世界的根本方法,指导我们应对不断变化的互联网世界,活在当下,把握未来。

  [编辑推荐]

  冯仑商业三部曲收官之作,30年商业经营心得50年岁月智慧精华!淬炼商业观察和思考,纵论未来大势!

  少年日记首度公开,冯仑怎样面对青春的迷茫,系统学习,努力成长,如何处理与周围人的矛盾,怎么与好友相互砥砺,如何在时间的淬炼下,锻造实力,为未来提高领导能力。

  畅谈未来趋势,房地产将向何处发展,未来哪些企业先死,互联网是成本还是竞争优势,为什么创新的成本越来越高。

  回归商业本质,纵论管理、投资、创业、创新、时代与社会,讲述鲜活的商业人物与故事,揭示大时代背景下的变与不变。

  完整结集“冯仑商业三部曲”

  《野蛮生长》《理想丰满》《岁月凶猛》同步推出,精装典藏

  《野蛮生长》记录拓荒时代的商业实践

  《理想丰满》阐述公司时代的商业理念

  《岁月凶猛》探索未来时代的商业本质

  一部中国现代商业百科,商业人生必备指南

  全新暹罗猫插图,生动诠释岁月真谛!

  [各方推荐]

  他的理想真的很丰满,我记着这个:把理想当中药吃,效果看坚持!

  ——马云

  冯仑做人通透,见解独到,经商也很大气、纯净。冯言冯语,有情有性,无忌无讳,见仁见智。

  ——柳传志

  能用诙谐、幽默、感性的语言表达深邃思想的人并不多,冯仑可以说是炉火纯青。 “商界思想家”这个头衔,冯仑当之无愧!

  ——张维迎

  冯仑先生是中国企业界的“段子派”掌门,该派坚信所有的商业真相和管理智慧都在“段子”里。读冯仑的文字,总是能从那些生动、古怪或好笑的“段子”里悟出一个两个道理来。

  ——吴晓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