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亲爱的,幸福没那么难》:不伤感情的两性相处守则

2016年07月08日 14:42:38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书籍信息]

  书名:亲爱的,幸福没那么难

  作者::五百田达成

  书号:978-7-5502-7295-8

  定价:36元

  出版日期:2016.6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当父母代替子女相亲成为话题,当“凤凰男”和“经济女”成为标签,幸福似乎已经成为遥不可及的东西,越来越多的问题横亘在人们的生活中,相处成了大难题。经常会有人抱怨,面对迟钝又爱讲大道理、重视上下级关系、自尊心超强的——男性和心细如尘、情绪化、爱凭直觉、渴望被理解的——女性,怎样才能再靠近他/她一点点呢?

  日本知名两性专家、心理咨询师五百田达成深度解密他和她的问题,揭露众多“盲”男“哑”女迫切期盼的两性相处秘籍,教大家不吵、不闹、不伤感情的说话技巧,用一句话拯救恋爱、婚姻、职场关系!你都能得到幸福,绝不是说说而已!

  全书分四个章节,从本质、恋爱、婚姻和职场的角度分析男女关系,在对男女之间的差异化进行剖析的同时,设立真实场景,手把手教大家正确的应对方式。全书配有男女差异小图解,让男女区别一目了然,另附可爱小漫画十六页,让你直面实践的真实感。特别收录心理性别小测试,让你真正“对症下药”。

  [编辑推荐]

  如果幸福可以说话,它会告诉你什么呢?

  它或许是疲惫时的一句话,快乐时的一个赞同,吵架时的一句“别担心”,它就是生活中每个细小的瞬间。

  日本作家五百田达成力作,全新两性关系手册——《亲爱的,幸福没那么难》,用最朴实的方式阐述他和她的问题,用最轻松的言语来改变过去的认知,揭露隐藏的两性相处守则,爱情没那么难,幸福也一样。

  你会发现,他/她想要的其实很简单,甚至一句话就能让他/她开心不已,让生活的那一刻变得幸福。

  原来幸福就是,用更好的方式去对待自己爱的人,而非用更坏的自己去考验对方是否爱你。

  每个人都能得到幸福,这绝不是说说而已!

  [作者简介]

  五百田达成,作家、两性关系心理咨询师、美国CCE公司指定全球职业规划师。1937年生于东京,1996年毕业于东京大学,曾就职于角川书店、博报堂、博报堂生活综合研究所,于2007年成立五百田达成事务所。他曾多次担任日本情感类电视节目的嘉宾,还在《日经商业社团》和《东阳经济电子周刊》上连载有关两性关系的文章。曾出版畅销书《你只能与特定的人交往》、《水为什么没有颜色》等。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