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 > 正文

《爱上铸铁锅》:送你65道无敌美味的铸铁锅食谱

2016年05月11日 18:48:54 来源: 新华网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
悦享快乐
全民阅读 书式人生悦享快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8050355
网站事务合作 QQ: 462583127
邮箱:nationalreading@news.cn

  [书籍信息]

  书 名:爱上铸铁锅

  著 者:[日]药袋绢子

  译 者:刘仝乐 字 数:57千

  书 号:978-7-5502-7185-2

  出 版: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时间:2016年5月

  定 价:36.00元

  [编辑推荐]

  你很难再找到这样一口美貌与使用性能并存的锅了。厚重的锅体,拥有不可思议的导热和保温效果,辅以独特的蒸汽回流设计,只要少量水分就可以让火力穿透食材,快速做出色香味俱佳的料理,同时留住食材的鲜美和营养。缤纷的珐琅层不仅赏心悦目,还起到了防锈、防粘、防异味、易清洗的作用。只要悉心呵护,一口珐琅铸铁锅可以与你一生相伴。

  本书介绍了各种使用珐琅铸铁锅进行料理的食谱,以不同种类的食材分类,有能够体现季节变化的时令鲜蔬,有能量满满的肉类料理,有鲜美营养的鱼类食谱,以及简单质朴的米饭和豆类的做法,当然,也不会缺少能够为平常生活增光添彩的甜品。食谱多以简单、快速、日常为准,配有少量宴客菜肴,最大程度地利用铸铁锅的优点,使其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著者简介]

  药袋绢子,毕业于日本女子营养大学,曾担任日本著名料理家枝元奈美惠的助手,后成长为独立料理研究家。她善于利用食材自身特点,独创的简单料理食谱广受好评。近年多活跃于杂志、电视节目、餐饮指导服务中。

  [译者简介]

  刘仝乐,吉林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中日语言对比、翻译学。

  [内容简介]

  本书的主角是出身法国的珐琅铸铁锅。它的材质厚重结实,导热均匀,稳定性好,能最大程度地减少营养流失。蒸、烤、煮、炖、烧……对于珐琅铸铁锅而言,样样不在话下。

  书中将介绍一些简单、快速、节能的铸铁锅料理食谱,不仅有每天都会端上桌的家常菜,还有各式小吃甜品,让您充分享受蔬菜、肉类、鱼贝、豆、米等各种食材原本的醇香和美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