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餐桌》:来自瑞典餐桌艺术家的餐桌美学

2016年05月10日 16:08:2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四季餐桌》,来自瑞典餐桌艺术家的餐桌美学,让艺术走上餐桌。北京联合出版公司、未读·生活家图书品牌,2016年4月版

  一只洋蓟,两棵西兰花,三只柠檬,四朵白玫瑰,再加一把圣女果……当它们被一起送上餐台时,你可能会好奇:这算哪个菜系啊?然而在餐桌艺术家的手中,哪怕是最普通不过的蔬菜和水果,也肩负着神圣的使命——让餐桌拥有无穷无尽的想象力。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凯瑟琳娜·林德伯格·本汉德森(Catharina Lindeberg-Bernhardsson)就是这样一位拥有魔法的餐桌艺术家。在她的创作中,每一片叶子都有了新的生机。 

  餐桌布置一直都是社交中的重头戏。餐具与器皿的放置、鲜花与饰品的搭配,不仅关乎用餐者的身份与品位,还能提升生活的美感和幸福感。在这个颜值先行的时代,餐桌也要有型有款,才能充分调动宾客的情绪和食欲。 本书为瑞典餐桌艺术家凯瑟琳娜的餐桌艺术专集,带领读者发现身边之物的美感、亲手布置出独一无二的绝妙餐桌,轻松应对所有聚会场合。

  本书作者凯瑟琳娜·林德伯格·本汉德森,是瑞典餐桌艺术家、作家。曾是著名服装设计师,设计的儿童连体衣为瑞典皇室专用。还在2012年获得了厨艺奥林匹克大赛的金牌。目前专攻餐桌造型,为米其林餐厅、高级酒店和大型宴会做餐桌设计和花艺设计,还参加电视台的TV秀,进行著作出版等工作 。 2012年获得爱尔福特奥林匹克最佳桌面布置金勋章。(本文图片为出版社授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志艳]